补档在wland.22670

[磊凯]这是一个意外

霸道总裁×小天王

鱼の瞎写

因为四周年的小凯太妖孽了受不了了所以我死了一阵子……



 

01

 

吴磊第一次被自己老妈和相亲对象拉去看演唱会,内心是崩溃的。

 

“我放着五百万的合同不签陪她看演唱会?你觉得你儿子脑子有泡吗?”坐在沙发上的吴总裁瞪着自家亲娘吹胡子(没有?)瞪眼。

 

他娘穿着意大利高定金丝小礼服端坐在高脚凳上,说话的时候有点喘不来气,小礼服的腰太紧了,一不小心就能扯断好几根金丝儿。

 

“你都二十五了。”他娘说。“还没女朋友。想当年我二十五的时候你都会爬了。”

 

“那是因为我天赋异禀!咱俩情况能一样吗?这都什么年代了???”

 

“可你还没女朋友呢。”

 

“我什么时候想要女朋友,什么时候就能给你拉来一卡车顶级美女!”

 

“可你还没女朋友呢。”

 

“我不稀罕!您看老李现在连出来吃饭都得打电话报备!孙哥一到晚上七点就不停给媳妇儿打电话赔礼道歉!爱情是青春的坟墓!您懂吗!”

 

“可你还没女朋友呢。”

 

“我说了多少遍我不喜欢她!我不喜欢那类型的!!!”

 

“可你还没——”

 

“妈你够了!!!”吴总裁终于抓狂了,“反正我不去,你打死我我也不去!我忙死了!!!”

 

屋子里静默了二十秒,然后传来了低低的啜泣声。

 

吴磊感到一阵生理性头疼。

 

“.…..好,好,好,你忙,你忙吧,你比总理都忙,你忙得连妈都不要了,是吧?”吴妈绷着小肚子哭得很伤心,“你每次都说你不喜欢,那你喜欢什么样的呢?说到底你还是嫌妈的眼光不行,你还是嫌弃我这个妈!你自己算算,自打你接手了吴家,你陪过我几天?行,你忙去吧,妈再也不管你了,你也别要我这个妈了,呜呜呜……”

 

“妈!”吴总裁心烦意乱,“哎卧槽,您别哭了!”

 

“我儿子不要我了我还不能哭了?呜呜呜呜呜我嫁到老吴家是做了什么孽啊……”

 

“妈我求求您别哭了!”吴总裁看着小礼服上崩裂的金丝连肝都疼了,“行行行您说啥是啥!我去还不行吗?”

 

“行。”他妈说,抹了一把眼泪,把票塞进吴磊手里。

 

SVIP情侣座。不退不换。

 

 

他不禁怀疑他娘这招早有预谋。

 

 

 

02

 

吴磊被漂亮的小姐姐挽着胳膊,带着礼貌的微笑,脑袋里却在拼命回想这妹子姓什么来着?

 

赵钱孙李周吴郑王冯陈褚卫蒋沈韩杨……

 

后头啥?记不住了。

 

 

吴磊头痛地抚了抚额,感觉这两天自己的发际线都往后走了。

 

走过SVIP通道,两人走向内场中央第二排观众席。

 

他也不敢甩开妹子的手,毕竟他娘亲就坐在第四排,跟妹子他爹娘相谈甚欢。

 

妹子穿着一身宝蓝色连衣裙,兴奋得像只麻雀:“吴磊哥哥你知道吗,我最喜欢的那个歌手是倒数第四个上台,他长得可好看了!特别特别好看!我全家都是他的粉丝!我要跟你安利他!将来我要带着我儿子去看他的演唱会!”

 

妹子把手机屏幕捧到吴磊眼皮子底下:“你看啊,就是他!帅不帅!”

 

吴磊定睛一看,一只肉萌萌的人爪子缩在长了半截的袖筒里,别说脸了,毛都没有一根,就像个小朋友在伸爪子要糖。

 

“这……”吴磊露出了一个高深莫测的表情。

 

这鬼知道他帅不帅啊。妈个鸡。

 

吴磊又仔细打量了一会儿那只小手,指头小巧圆润,越看越不对劲。

 

“这……不会是你儿子吧?”

 

“说什么呢!才不是咧!”妹子撅了下嘴,还没等吴磊那句“我开玩笑的”说出口,妹子就接着说:“我是男友粉,不是亲妈粉!”

 

……你在说什么我怎么听不懂。

 

“当然啦,吴磊哥哥,他比你差那么一点点。”妹子甜甜地笑了笑,把她价值六位数以上的爱马仕包包放在了细瘦的大腿上。

 

 

配你的表情怎么就那么不像真心话呢。吴磊想。

 

 

 

03

 

然后吴磊就睡过去了。

 

直到妹子新做的一厘米长贴钻指甲狠狠掐了他一把,他才猛地醒过来。全场此时无比沸腾,他揉了一把朦胧的睡眼,顺着妹子兴奋的手指看向舞台上那个男生。

 

搞毛啊,跟一窝狼人对着月亮比嗓门似的。

 

然而当视线清晰起来时,他在那一瞬间懂了全场为什么嚎。

 

吴磊如今二十五岁,见过的世界级帅哥美女没有一万也有八千,然而从来没有一个人,能在第一眼让他觉得不像个人。

 

那个男生穿着一身松松垮垮的黑丝衬衣,脖子里系着一条白色丝质领带,低着头在唱歌,一双半掩着的桃花眼若有若无地看向舞台边缘的蓝色镁光灯。要不是知道这是个脑子正常的偶像明星,吴磊几乎要以为这家伙跟那台镁光灯有生三世刻骨铭心的感情纠葛。

 

怎么形容呢?那张侧脸逆着光,染蓝的发梢和忧郁的眼睛浮沉在光明和黑暗之间,像个妖精又像个仙子,又冷艳又危险。

 

吴老板三百年纹丝不动的心发出了扑通扑通的重启的声音。

 

 

这会儿他的手机在西装裤兜里嗡嗡震动起来。他掏出手机接电话,捂着嘴在震耳欲聋的狼嚎声中喊了一声:“喂,孙哥?”

 

“你小子在哪儿呢?这么吵?”电话那头的兄弟大惊小怪地嚷嚷,“你不会去赌博了吧???”

 

“赌你大爷啊!”吴磊捂着耳朵吼,眼睛却一眨不眨地盯着台上开始跳舞的男生,那个腰身那个细腿那个表情,俯下身子时小腿绷紧的肌肉线条,delicious。

 

电话里的死妻管严又开始讨人嫌:“可不能赌博啊磊子,你嫂子整天跟我嘱咐黄赌毒不能沾,你可别有点钱就瞎搞,要是进去了你孙哥估计没法进去捞你,这些东西啊害死人啊想当年你嫂子认识我的时候我还是个人渣现在你看看——”

 

吴老板耳朵快要磨出茧子了,异常粗暴地打断了对方的滔滔不绝:“我陪我媳妇儿呢你别吵吵了!!!”然后嘟地一声挂了电话。

 

挂完了他才意识到自己说的啥。

 

第一反应是哎呦卧槽我俩八字还没一撇呢,第二反应是,他看见身边的妹子惊喜地转过了头,深情地流下一滴感动的泪水。

 

完了。这误会大了。

 

 

可是妈妈。

 

哩的鹅子可能要有一个蓝盆友了。

 

 

 

04

 

王俊凯演完了节目,在山崩地裂般的叫好和鼓掌声中退场。

 

他瘫在化妆间的小沙发上喘了会儿气,打发助理去给自己买点宵夜,闭上眼睛打算小憩一会儿。

 

突然听见了敲门声。

 

哇!我的助理真是神速!这得是国家级运动员的水平吧?王俊凯艰难地从沙发上扑腾起来,想起助理那双小短腿又觉得不对。

 

管他呢。他饿得前胸贴后背,扑到门上拧开了门把手,边拧边抱怨:“你怎么才来啊我等得花儿都谢——谢——谢您是???”

 

妈呀,他也太直接了。吴总裁摸摸后脑勺含蓄又矜持地一笑,“不用谢。”

 

他的视线落在对方的指头和一脑袋乱毛上,迅速运算后得到公式:王俊凯=13岁小孩的小手+漫画脸+15%起床气,配合台下中二台上狂暴两种模式,生命值100,武力值80,魅力值MAX。

 

比想象中还要完美。

 

王俊凯在心里翻了个巨大的白眼,迅速伸手抚了一把脑袋上睡乱的毛,“请问您找谁?”

 

“我找你。”吴磊说,他觉得自己的面皮稍微有点发烫。这对于站在万人会场侃侃而谈都毫无压力的吴总来说,简直是千年铁树开了花。

 

“我是吴氏科技融资公司的现任总裁吴磊。”他递了一张名片给王俊凯,“很高兴能跟你认识。”

 

我们什么时候认识了……王俊凯接过名片,看了一眼,“啊,原来是吴总裁,幸会幸会。”

 

吴磊觉得面前的人不仅长得好看还相当有文化,自己可不能露怯给人留下不好的印象,于是回忆着电视剧里的台词也文绉绉地回了句:“在下这厢有礼了。”

 

“久仰吴总大名。”王俊凯迅速扫了一眼吴磊一身行头,以他混迹时尚圈多年的眼力,他敢打赌这套西装不会低于五十万。“早就听说吴少总年纪轻轻手握亿万财产,内外兼修,果然名不虚传。”

 

吴磊假情假意地谦虚了一句。“哪里哪里。王兄才是少年英雄,振臂一呼百应,坐拥粉丝千万。”

 

后面气喘吁吁提着两袋麻辣鸭脖的助理一脸冷漠:“两位少侠可否进去详谈。”

 

王俊凯接过其中一袋,眼睛放光:“有劳这位兄台。”

 

助理在心里默默记下,拍完眼下这部戏之后,绝对不能再给王俊凯演古装。入戏太深。

 

 

 

05

 

“所以你也是我们小凯的粉丝?”助理一边咔嚓咔嚓啃鸭脖一边满嘴油光地问。

 

吴总裁郑重地点点头:“是的。”然后婉拒了助理递过来的一根鸭脖。

 

“所以您来找我是想要合作,还是单纯合个影要个签名照?”王俊凯瞪了一眼放荡不羁啃鸭脖的助理,因为饿得太狠,白眼软绵绵丢得像媚眼,看得吴磊心里咯噔了一声。

 

不会吧,他跟这位助理先生???

 

看这位助理,丫带着一股浓浓城乡结合部发廊小哥的气质,身上的T恤最多是二十块钱的地摊货,贼眉鼠眼不像好人,哪一点比得上我?

 

对比之下吴磊顿时涨满了自信值,他挺了挺脊背,在脑子里过了一遍曾经撩过的妹子用过的手段,视线就落在了梳妆台上那袋麻辣鸭脖上。

 

得赶紧。吴磊在心里给自己鼓了鼓劲,站起身来用食指和拇指捻起那袋鸭脖,手腕用力优雅地把那只袋子扔进了垃圾桶。

 

他看见王俊凯的表情瞬间有点微妙,生怕他误会,赶紧皱起眉头,用自己最霸道、最有磁性、最man的声音学着韩剧里的男主角:“你怎么能就吃这些!身体不要了吗?你可是小天王,这也太寒碜了!走!你想吃啥,我请你!千万不能亏待了自己呀!”

 

说完房间里安静了两分钟,突然仿佛听到了王俊凯磨牙的声音。

 

看把孩子饿的。吴总裁怜爱地看着他毛茸茸的头顶。

 

按说如果是以前那些妹子,早该欢天喜地地扑上来搂脖子加“欧巴你怎么这么好”了。吴磊喜滋滋地等着人露出感动的表情,万一一不小心把人感动哭了那也没办法,大不了对他负责嘛。

 

 

然后他就被助理轰出去了。连踢带踹毫无形象,鞋底还带着门口踩的泥。

 

为什么?我只是想请他吃顿饭。

 

吴总裁非常委屈。

 

 

 

05

 

王俊凯一掌拍在了梳妆台上,“有钱了不起啊?欺人太甚!老子也不差钱!!!”

 

今天真是倒霉,也不知道打哪儿冒出来个脑子有泡的总裁,莫名其妙跑来把自己的宵夜扔了,还嘲讽了自己一通,简直叔可忍婶不可忍。

 

结果这货被丢出门外还不消停,拍着门喊:“我手机!我手机还在里头!哥!开下门!”

 

王俊凯捏着鼻子趴在垃圾桶旁边瞅了瞅,他的鸭脖已经和各种化妆棉卫生纸混在了一起,再无出头之日了。

 

它们痛心疾首的主人当场立誓,不报此仇誓不为人。

 

于是一开门吴磊看见的就是黑着脸却仍然保持微笑的王俊凯。后者的语调阴森森的:“去中山路那家五星级。你请不请。”

 

吴磊脸上绽开了一朵惊喜的花。

 

 

 

然而在王俊凯点第三十八道菜的时候吴磊终于察觉了不对。

 

“咳咳……”吴总裁清清嗓子,斟酌着用词:“那个,小凯啊,我们就俩人……你真有那么饿吗?”

 

“是啊。”王俊凯理直气壮地点头:“我好饿的,因为我没有吃鸭脖。”

 

吴磊噎了一下,看着王俊凯吃得实在挺欢,才小心翼翼地试探着问“你特别喜欢吃鸭脖啊?”

 

“不喜欢。”王俊凯嚼着一块豆腐,听到鸭脖俩字瞬间难过面无表情。

 

“哦,”吴磊舒了口气。“这就对了,鸭脖那东西不营养还呛嗓子,少吃点比较好。”

 

“哪儿不营养了?人广告上都说了,高汤卤水腌制,可营养了呢。”

 

“但是太辣了对你嗓子不好。”

 

“这叫辣?你太看不起咱们重庆爷们儿了,我吃辣椒眼睛都不带眨的。”

 

“那也少吃点好……”

 

“为什么?你总得给我个理由吧?”

 

“鸭脖不营养又呛嗓子……”

 

“哪儿不营养了?人广告里都说了高汤卤水腌制……”

 

“……”

 

吴磊觉得应该让王俊凯去跟他娘讲道理,说不定讲着讲着就发现俩人的口活儿都是一个师傅教出来的,专治各种不服。

 

王俊凯说到后头偷偷抬起眼睛看了一眼吴磊,发现吴磊一脸茫然,嘴边没忍住露出了个有点孩子气的笑来。

 

这会他气消得差不多了,也发现吴磊不是故意讽刺他,良心稍微有一点点痛。

 

他刚想开口缓和一下气氛,还没来得及出声就看见两个身影窜过来,其中的男人一巴掌拍在吴磊背上:“你小子不是在陪女朋友吗?咋在这儿呢?”

 

这一掌拍得吴磊龇牙咧嘴直抽气。“啊,孙哥。”他站起身,皮笑肉不笑地拧了一把对方胳膊上的肌肉,又指着一边鼓着腮帮子喝热锡兰奶茶的王俊凯:“介绍一下,这就是我男朋友。”

 

王俊凯毫无心理准备,一口奶茶喷了他一身。

 

 

吴磊抽出方巾擦了擦头发,异常淡定地又补了一句:“嗯……将会是。”

 

王俊凯也非常淡定地抽出餐巾纸擦了擦嘴:“我要报警。”

 

“报警?”孙哥大惊失色:“磊子,你对人家做了什么?”

看着吴磊一脸为难,孙哥顿时了然于胸痛心疾首,捶胸顿足道:“磊子你!你——哎!糊涂哟!”

 

“住脑!”王俊凯估摸着孙哥的念头应该不会太纯洁,赶紧胡乱找补一句:“他拐卖儿童!”

 

“拐卖儿童???”吴总裁差点咬着自己舌头,“什么时候???”

 

王俊凯想了想,很认真地说,“我粉丝都说我只有五岁。”

 

 

 

06

 

走的时候吴磊甩了一张卡给王俊凯,并说了三个字。

 

王俊凯以为他要说“随便刷”,然而我们总裁不是一般总裁,也知道我们小天王不是一般的小天王,所以总裁说。

 

“身份证。”

 

王俊凯看了一眼,还真是吴磊的身份证,“???你给我这个干嘛?”

 

“诚意。”吴磊走到他身边,像个真正的霸道总裁一样倚着车门,露出一个坏笑。

 

“我想养你。”

他等着王俊凯露出惊喜又感动的表情,羞涩地说“我愿意”,然后他就可以把他抱上车带回家酱酱酿酿happy ending。

 

 

然而我们小天王并不是韩剧女猪脚,他不吃那套。

 

于是他一脚踩在了吴磊脚背上。

 

“有几个闲钱了不起啊?”这句话王俊凯憋了一晚上了,“老子不用你养!有那个闲钱,滚去养猪吧!!!”

说完头一甩扬长而去。顺便开走了吴磊的兰博基尼。

 

 

可是你跟猪不一样。吴总裁捂着脚难过地想。

 

 

07

 

孙哥对着屏幕看吴磊家那个小明星的演出视频。

 

他看见那个黑衬衫少年唱着唱着一把把麦克风扯下来,左手潇洒地将不算轻的麦架甩出去十几米远,动作极其流畅,荷尔蒙爆表。

 

我去,吴磊家这口子……

 

难度系数10.0。

 

吴磊不会是个抖M吧?他仿佛看见了吴磊被小明星拿着麦架抽打的场景,可怕的是两个人都笑得一脸荡漾。

 

寂静的深夜里,孙哥对着视频里的美人打了个寒颤。

 






听说开学第一课邀请了组合和三石?不知道会不会见面。

奶一口= ̄ω ̄=。

比个心❤。

评论 ( 56 )
热度 ( 942 )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的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