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档在wland.22670

[磊凯]我追的太太怎么料事如神

“怎么”系列。年下攻太太重出江湖。

上文 我追的太太怎么不讲道理




01

王俊凯点开评论,被里面清一色的“在一起!在一起!”辣了眼睛,瞬间有一肚子的脏话卡在喉咙里。

我看起来和那个智障有半点般配吗?

你们混在磊凯tag下居然要把我配给一个智障?审美呢???

王俊凯不禁怀疑人生,在翻到一堆“大爷攻!大爷Alpha气爆表!”后心灵稍稍地得到了抚慰。

年下攻太太最近非常反常,一天三更还全是糖,搞得他小粉丝们一边甜得大呼过瘾一边捂着胸口时刻提防太太反手就是一发原子炮。

是我把他吓怕了?王俊凯觉得难以置信又得意洋洋,看着自己蹭蹭蹭涨上来的粉丝数,只觉自己中午能吃一头烤全羊。


02

吴磊在word里敲下一行字:“王俊凯踮起脚尖,偷偷在吴磊耳廓亲了一口,又偷摸摸地把头转回去装作认真玩手机,把手机壳上的海贼王挡在脸上。”

打完他停了几秒,想象了一下那个画面,心里瞬间化开一块蜜糖,简直要咕嘟咕嘟冒泡泡。

啊啊啊啊好甜啊。

年下攻太太最小化了文档,点开“年下攻你大爷”的主页,看着头像上自己的脸,嘴边的笑意几乎要挂不住了。

然而评论里清一色的“在一起”让他非常不满意,恨不得每个都从屏幕里拉出来吼一通“你看清楚你站在磊凯tag下面你该站王俊凯和谁你给我说清楚”。

年下攻太太开始闷头吃自己的醋。

突然听见棚里导演的呼唤:“王俊凯!吴磊!拍下一趴了人呢???”年下攻太太还没来得及动,就感觉后脖颈一阵凉风掠过,那风还带着淡淡的清新海盐牛奶味道,嗖地从自己身后飞过。

追风少年还没忘扯了吴磊一把:“走了走了,发什么呆呢你?”

吴磊在那一秒决定回去换掉自己柠檬味的沐浴露。



03

王俊凯觉得很不对劲。以他纵横磊凯tag十好几天的丰富经验。

他翻开年下攻太太最新一篇完结的文,盯着最后一节看了十分钟,眉头越拧越紧。

“……吴磊稳稳地接住了扑过来的王俊凯,把手抚上了他毛茸茸的后脑勺。

吴磊心里的缺口仿佛突然被填满。他这个被神遗忘多年的门徒,终于重新得到了上帝的青睐。

闻着王俊凯颈窝里的海盐牛奶的味道,他觉得世界不能更美好了。”

居然是个HE。很不对劲。

而且……这家伙怎么知道自己用的沐浴露是海盐牛奶?这个品种明明很小众吧!而且我是昨天才换的!

还有,上一期他写到王俊凯的手机壳是海贼王,可是这个壳子还从来没在公众场合用过啊!

年下攻太太是开了天眼吗???

王俊凯揉了一把脸,心里蓦然升起一个不太妙的猜想——

这个年下攻太太,不会就在自己身边吧?!?

不会吧!!!这可太吓人了!!!


04

吴磊一出厕所就看见王俊凯倚着水池旁边的瓷砖若有所思。

他观望了一会儿,像只螃蟹一样横着蹭过去,大喇喇一只手搂住王俊凯的肩膀,“小同志,想什么呢?说出来哥哥为你分忧啊!”

王俊凯猛地一抬头,目光如炬倒把吴磊吓了一跳。

“你知道我们节目组有谁会写小说吗?还是在老福特上写?”

吴磊看着王俊凯近在咫尺的脸,瞬间觉得体温下降了八度。

又来了又来了又来了又来了又来了又来了这种担惊受怕的日子啥时候是个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呃……”他努力平复了一下心情,斟酌了好一会儿,皱起了眉头仿佛下定了某种必死的决心。

“其实吧,小凯……”

“别在我这儿打游击了。”王俊凯露出了一点冷笑,虎牙尖尖闪过一道寒光:“你知道是谁对不对?你这个表情肯定是知道,说出来,我杀他之前饶你一命。”

吴磊顿时紧张得手都不知道往哪儿摆了。此时他满脑袋只有一个念头——他要杀我!不能让小凯知道是我色[和谐]情yy他,绝对不能!!!

急中生智的吴磊拿出了作为童星老戏骨的全部尊严,沉痛地拍了拍王俊凯的肩膀:“唉,既然你非要知道实话,那我就告诉你。其实,那个人,是……”

他顿了顿,真诚地看着王俊凯烧着火苗的眼睛,掷地有声地说:

“——导演。”


05

王俊凯蹲点蹲了三天,终于找到机会问看起来心情不错的导演借了手机。

“我就回个邮件哈,谢谢导演!”王俊凯笑得非常甜。

接着他躲在阴暗的角落里偷偷浏览导演的上网记录,虽然有些不道德,但是偷偷写别人的小黄文就道德吗?!王俊凯觉得自己还是站在道德制高点的。

没有下载老福特APP。哼,老狐狸还挺狡诈,知道不留案底。以为我不知道你是用网页版?太小看老子了。

王俊凯从百度调出浏览记录,果然看到了老福特网页版。他得意地哼了一声,点开浏览记录打算留下罪证,却在看到导演的登陆后眼前一黑。

导演账号名叫——“磊凯is real”。

他还粉了“王俊凯的年下攻”,还有“年下攻你大爷”。



王俊凯觉得这个世界太尼玛魔幻了。



06

吴磊点击发送,新文《我追的太太怎么不更文》上传成功。

这是一篇标准甜文,吴磊耍了点小心机把自己和王俊凯的故事经过艺术加工写成小说,大概讲了王俊凯太太写文写得特别好,粉丝吴磊以身相许的HE故事。写完他就躺在床上思考人生,顺便等年下攻你大爷看完文之后的批复。

然而向来阅文神速的大爷今天并没有回任何消息。

吴磊等得坐立难安,干脆穿衣下床去王俊凯屋子里看看他在干吗。结果还没走到王俊凯房门前就听见屋里一阵叮呤咣啷乱响,然后王俊凯就一头呆毛地窜出房门,看见自己时一愣。

“三石?你在这儿干嘛啊,找我有事?”

“啊,没,没有,我乘凉,乘凉。”吴磊心虚地说。

王俊凯给自己顺了顺毛,抬眼问:“哎,你知道我最近穿的那件睡衣吗?昨天洗了找不到了?”

“哪件?”吴磊随口说:“屁股上带兔尾巴的那件?”

“对对对,就那个,你见了没?”王俊凯眼睛忽闪忽闪的,吴磊只看了一眼就触电一般挪开了视线:“啊……不知道诶。你再找找,指不定在床下什么的犄角旮旯里哈哈哈。”

“嗯。”王俊凯点点头,没再问什么,转头就走。

啥都没说?按常理他应该鄙夷地回一句“哈哈哈等于自杀”才像王俊凯平时的路子啊。

目送背影消失在走廊尽头,吴磊长长舒了一口气。可算走了小祖宗,大半夜的这不是故意撩我么?还好我自制力惊人。

呃,我本来想找他干啥来着???


07

王俊凯的脸在蓝幽幽的电脑屏光里闪着诡异的蓝光。

他的鼠标停在年下攻太太新文的一句话上。

“.…..王俊凯穿着带兔子尾巴的睡衣趴在沙发上,可爱得要了命了。…….”

这件兔子睡衣他只在酒店穿过,连助理都没见过,见过兔尾巴的只有一个人。

吴磊,居然是你。王俊凯阴森森地笑了笑。竟然还敢嫁祸给导演?要不是我抽丝剥茧明察秋毫,还真给他糊弄过去了。

他点开年下攻太太的文章列表,里头满当当的全是磊凯文,在此时的王俊凯眼里简直就是一大捆画着粉色小心心的情书。

他看了一会儿,冷笑就不自觉地变成了甜蜜蜜的傻笑。

…….写就写嘛。你写的话,我又不会生气。

王俊凯鼓着腮帮子想,你要是早点说出来,指不定这些桥段都已经是真的了。

他托着脸蛋美滋滋地看文,头脑有点发热,并且有越看越热的趋势。

这么喜欢我啊,小样儿,嘿嘿嘿。王俊凯觉得有点膨胀,像个气球轻飘飘往天上飞。

吴磊这个傻蛋还不知道“年下攻你大爷”就是我吧?

王俊凯突然想到这里,灵机一动。

走,调戏调戏我们年下攻太太去!


08

吴磊如常打开老福特的评论页面,喝着一杯冰啤酒非常惬意。然而只看了一眼,瞳孔瞬间放大差点心肌梗塞晕过去。

年下攻你大爷在新文下面评论了一句话。


“年下攻你大爷:

兔尾巴!现在王俊凯一定穿着兔尾巴睡衣在0912的床上等吴磊呢,年下攻太太,您说对不对?”

吴磊觉得自己的大脑又一次被感叹词填满了。

我艹!!!








食用愉快!
高三的王俊凯小同志高考加油!!!所有的同志们高考和期末考加油!!!
❤❤❤




评论 ( 66 )
热度 ( 714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的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