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档在wland.22670

[磊凯]我追的太太怎么不更文

 lo主抽风,瞎j8写,尬甜

同名句子献给tag里各位太太

还有,我就发过那么一次车,我不是黄鱼!



1.

 

赶完通告,王俊凯成K字型瘫在了沙发上,刘海张牙舞爪地飞起来。

 

“别别别睡,这儿凉,等会回酒店再睡。”助理拎小鸡一样把他丢进车后座,还不忘老妈子式嘱咐:“手机带着呢吧?”

 

这一问提醒了王俊凯。他迷迷糊糊地从屁股兜里拿出硌得慌的手机,瞄了一眼锁屏。

 

啊,我追的太太还没有更文。

 

2.

 

王俊凯的日常生活由三部分组成——吃、满世界忙活、手机。

 

而手机又分三部分,微博、朋友圈,还有一个新发掘的、短时间内迅速让他上瘾了的APP——“老福特”。

 

这是一个追小说的好去处,王俊凯在上面注册了一个小号叫“海贼王K”,用以视/奸粉丝们yy。

 

最开始的时候他并不知道这么个APP,那是上个月他在拍一个明星综艺真人秀节目的时候,导演家十三岁的小女儿推荐给他的。

 

那鬼丫头不怀好意地窃笑着给他的微信上分享了一个网页。他点开之后看到了一篇文,名字叫《霸道校草的甜心小情人》,扑面而来的廉价玛丽苏风辣了他的眼睛。

 

于是王俊凯潦草地瞟了一眼下文就打算关掉,结果好死不死地看见了两个熟悉的名字。

 

“……王俊凯无助地蹲在地上,突然他听见自己心心念念的声音——‘都给我住手!’他抬头一看,吴磊像天神一样降落在众人面前,一把拉起王俊凯,对着那群小混混扬起冰冷的下颌,就像童话里走出的王子。‘这是我的人,谁敢欺负他,我让我爸把你们通通开除!’……”

 

“……吴磊邪邪地笑着,挑起王俊凯的下巴,凑到他唇边说:‘宝贝儿,你只能是我的。’王俊凯一时觉得十分害羞,又推不开对方,只能红着脸骂道:‘讨厌!’……”

 

……妈的智障。王俊凯登时一个白眼翻到了天上。

 

3.

 

虽然表现出极度的嫌弃,但王俊凯还是偷偷地记下了APP的名字。

 

拍完一段游戏,他坐在候场的沙发上,鬼使神差地下载了“老福特”,注册了一个账号,打开了一片新世界的大门。

 

《甜宠虐爱之小凯你别跑!》

 

《冰山吴总裁的唯一神秘爱人》

 

《圈养我的凯宝宝》

 

《神魔大战01:磊凯纪元》

 

《师徒不伦恋之王老师我喜欢你》

 

……

 

王俊凯觉得自己的三观遭到了极大的挑战——说好的我是凯皇、宇宙第一总攻呢?小甜心、小宝宝、小团子……这也就算了,妈的还有带球跑!这都啥[哔——]玩意儿?

 

王俊凯内心暴动+欲罢不能地翻了一圈,无法忍受自己软妹的画风,在磊凯tag发了个贴:“有没有不ooc的同人文作者?”结果刚发上去就找不到自己的贴了,一秒好几页的刷新速度。

 

这CP这么红?王俊凯终于后知后觉地红了个耳朵尖。

 

什么鬼。怎么老子也得是攻啊。

 

哔哔哔地收了一串消息提醒把王俊凯拽出自己的世界,评论里大部分人都在推荐一个ID名叫“王俊凯的年下攻”的lo主,有人用人格保证这位太太写文及其真实不ooc,只不过她似乎是偏凯,写文虐吴磊虐得一把鼻涕一把泪。

 

王俊凯顺着ID摸进主页,这lo主十有八九是个凯毒唯,看客里有为吴磊抱不平的全被太太生硬地怼了回去,维护王俊凯就像老妈子护崽子。

 

那也不能把吴磊写得这么惨吧?王俊凯随便挑了一篇,就被里头默默爱了十多年最后忍痛放手的吴磊虐了个心肝脾胃肾一起疼。

 

唉。他一边装模作样地抹了一把眼角,一边点击了“关注”按钮。

 

4.

 

吴磊偷偷瞄了一眼王俊凯,那家伙缩在沙发一头跟只猫似的,就差粘根尾巴在屁股后头了。

 

只见他捧着手机就像西子捧心一样,专注而忧伤地看着屏幕,时不时四十五度仰望一下天空,文艺范儿装了个百分之百。

 

干嘛呢。无比好奇。

 

然而又不好意思那么凑过去。别人专心干着自己的事呢,去打扰容易招人烦。吴磊有点儿沮丧地收回目光,看着手里锁屏上几百条的喜欢和留言,清一色的“55555年下攻太太您太狠了”“一把四十米的大刀您让我先跑了三十九米”“哭成狗,太太您又be我磊”“对穿!”……

 

吴磊堪称条形码扫描仪的眼睛迅速地从上到下扫了一遍,精准揪出一条留言。

 

——“王俊凯也太狠心了!不要他了!下一部我们写磊我吧太太!让那个忘恩负义的傻白甜原地爆炸!!!”

 

吴磊沉下眉头,十指飞快地在智能机上噼里啪啦按下几行字。

 

——“文里的王俊凯聪明善良,不愿意伤害吴磊,吴磊也想成全王俊凯不让他为难,哪儿傻白甜?哪儿忘恩负义?哪儿狠心?没看懂我文的智障请滚出我的魔仙堡。再rs我凯你自己原地爆炸。”

 

回复完,手机开始叮叮叮地提醒,一群人又开始刷小心心:“年下攻太太您真是男友力爆棚!”“太帅了!怼死这群看不懂文的智障!”“这文写得这么好都能黑?sb吗?”“期待您下一篇文,希望甜甜甜!”

 

吴磊面无表情地灭了屏幕,把目光又投回王俊凯身上。这次王俊凯正好在看这边,注意到自己的目光,于是对自己露出了一个灿烂又带点腼腆的笑。

 

年下攻太太瞬间觉得自己的CP魂重燃了。

 

5.

 

王俊凯看着评论觉得有点生气。

 

这个年下攻太太也有点太独断专行了,说王俊凯一句坏话就要怼回去——当然,是文章里的王俊凯。这样怎么能进步呢?何况她确实把吴磊写得也太悲惨了,十篇文章里九篇单相思,还有一篇好不容易he了,又因为得了重病王俊凯才留在他身边的。

 

吴磊要是这么痴情,他俩都可以滚在一起八百回了。哪儿还有这么暗戳戳萌同人CP的时间。

 

他的手指往下翻,看到这样一条评论:

 

——“这里面的王俊凯根本不爱吴磊,为什么吴磊要一直迁就他?根本就是个披了皮的绿茶,不值得三石喜欢。”

 

年下攻太太照例硬怼:“王俊凯那样美好的人,人见人爱有什么不对?而且他从来没爱过吴磊,也从来没骗过他,吴磊迁就他也是心甘情愿的,我不明白这有什么错?你不删评就最好给我解释清楚,不然我拉黑你。”

 

王俊凯炸了。

 

海贼王K:“爱情是平等的,可能不完全相等但至少对对方都要有爱,年下攻太太您还是听一听别人的意见比较好。”

 

过了没一会儿对方回了。

 

年下攻太太:“我为了不ooc只能这么写,你们又不懂,我心里王俊凯就是这么好,你不乐意看可以滚蛋。”

 

你这ooc到姥姥家了!王俊凯血压一瞬间飙到230,蒸煮面前你跟老子讲ooc?小岳岳给你的脸???

 

6.

 

王俊凯还没来得及回,有别人私信发了过来。

 

“你是三石的粉丝吗?交个朋友吧,年下攻太太简直太不要脸了,自己人设不好还非要固执己见,说都不听。”

 

王俊凯一看,ID叫“吴哥哥家的小迷妹”,头像是吴磊前几期节目里一个傻不愣登的大笑特写。

 

王俊凯的毛瞬间有点炸,进入一级情敌戒备模式。

 

“我是吴磊的粉丝,但我不找组织,谢谢你,再见。”

 

他回完打算退出APP,不知道为什么又转回年下攻太太页面上,发现仍然停留在上次的更新,两天都没有发新的文上来了。

 

不会是被撕走了吧?王俊凯有点担心地想。

 

虽然人设一般,但她写的还真的挺不错的,日常什么的都不ooc,尤其是少量甜的部分跟真的一样。

 

要是走了,还有点可惜。

 

啊,年下攻太太,您怎么还不更文。

 

7.

 

“喂,干嘛呢,这一脸的欲求不满。”熟悉的声音在耳边炸开,王俊凯一个激灵差点把手机扔出去,一脸惊恐地回头看向罪魁祸首,后者却一脸无辜地抹了把脸——这家伙大概刚去洗了个凉水脸。

 

“我我我我我我我——”王俊凯说,差点咬着自己的舌头。“我刷微博!”

 

“看什么十八禁呢,这么紧张。”吴磊好奇地伸头过来看,只看见手机壁纸上整个节目组的大合照,他们俩站在最中央的位置,笑得一个比一个蠢。

 

王俊凯对他露出了一个灾后重建的笑容。

 

吴磊就把接下来想问的问题都咽回了肚子里。

 

“哎对了,三石,晚上我订了披萨外卖,一个人估计也吃不完,等拍完了你到我房间来吃吧?”王俊凯问道。

 

吴磊脑袋空了一秒,然后大堆大堆十八禁画面不受控制地涌入了大脑。他嘿嘿嘿地笑了两声,说:“好啊好啊。”

 

8.

 

“今天年下攻太太开车了!!!多么值得庆贺的日子!!!”“今天的更新甜死我了!”“看文之前我以为你们都在骗我……”“糖吃得胖了三十斤。”“狗粮把我脸都撑大了。”…….

 

吴磊美滋滋地看着新文底下的评论,看看吃披萨吃撑了趴在自己腿上哼哼唧唧的王俊凯,越看越喜欢。

 

其实,好像,甜文也挺不错的。

 

果然对CP粉而言,铜矿等于上床——而对于CP粉头年下攻太太而言,同桌进餐等于七进七出啊。

 

下次继续写车好了。吴磊含着笑意想,顺手拉黑了那个叫“海贼王K”的小号。

 




(不知道有没有后续)
(还有个粉丝站脑洞想写)
(很快就更行云记)

大家看个开心就好= ̄ω ̄=
高能王俊凯颜值爆表!爆表!!爆表!!!
还有,吴老师懂的好多= ̄ω ̄=

评论 ( 70 )
热度 ( 790 )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的鱼 | Powered by LOFTER